2008-12-09

網購新品--『防水抗菌負離子帽』

為更加落實生態環保理念,開發多樣性環保產品,我們又推出新的產品了。

這次是『防水抗菌負離子帽』,它具備五大特殊功能,其外層表布貼有微多孔膜,具防水透氣效果;內層針織布以奈米銀纖維及竹炭纖維混紡而成,可有效抑制細菌孳長,釋放遠紅外線,讓您載得舒適又健康。















1.透濕保溫
布料材質擁有許多微細孔洞,可產生高度透濕氣效果及保暖功能,表面形成緻密層則具防水性。
2.健康抗菌
內含奈米銀纖維,為安全無毒的含銀高分子,可抑制細菌生長,布料水洗100次後,仍保有99%以上抑菌功能。
3.清新負離子
負離子為「空氣中的維他命」,能加強細胞新陳代謝及增進人體免疫系統,鬆弛身心、穩定血壓、並加快疲倦復原、令人精神暢快。
4.撥水防塵易去污
經特殊後加工,污漬水滴不易沾著表面,方便好清洗,還能防小雨,以備意外的變天。
5.天然環保
採用天然環保素材--竹炭纖維,可100%生物分解。吸濕放濕性佳,為會呼吸的纖維,穿戴時涼爽不悶熱。

數量有限,有興趣也歡迎到我們的網購平台採購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