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1-27

宏遠生態工業園(EEIP)

宏遠永續發展模式(ESM)在2007年4月啟動,除了積極節能減碳,改善各式設備和能資源使用,今年更結合『生態』的概念,打造宏遠生態工業園(Everest Eco-Industrial Park;EEIP)。

從4/22開挖中央大道300棵,向台南縣市政府、環保組織和員工募來的,並且發動同仁自行認養綠化,經過多個月以來同仁們共同努力終於完工,在節能、淨水、生態三方面都有具體呈現。這不僅是環境保護的成果,更是我們生態保育的起點。
為了完整呈現宏遠生態工業園,讓參訪者深入瞭解,我們也規劃了10個參訪定點
如果您想深入瞭解或來參訪,也歡迎您與我們ESM小組(esm@everest.com.tw)聯繫

2008-11-17

~閱讀‧分享~ 耶誕傳書香

「節能減碳」是近年來最風行的話題,而善用每一本圖書的價值,讓它在知識循環的過程中,展開新生命與無窮的效益,書籍所承載的閱讀記憶、分享的情緒,遠比重新添購新書的贊助行為,來得更有意義,也更讓人玩味。

宏遠興業也受邀共同響應永豐餘「書香耶誕活動」,讓「書香耶誕」活動走入國中小校園。以適合國中國小圖書為募集目標,募集約八成新的書,希望號召公司同仁和民眾一起來加入募書行動,讓個人的小愛聚集成知識大愛,也讓陪伴過您的書籍,繼續到下一個閱讀者手中,訴說下一段熱烈的生命故事。



受理書籍參考依據如右

本活動由永豐餘主辦,其他協辦單位包括:
1.力晶半導體
2.日月光半導體
3.永光化學
4.宏遠興業
5.國瑞汽車
6.統一企業
7.台灣主婦聯盟合作社
8.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
9.GOLD FM聯播網
10.台中縣立文化中心

我們也有書香幸福小卡,讓您寫下您的資料並分享該書籍的喜悅....
歡迎您和我們一起分享 ~耶誕傳書香~

2008-11-10

『濃縮自然DIY』親子生態活動

在打造宏遠生態園的同時,我們也打算自己動手幫小鳥、甲蟲、蝙蝠等動物蓋個窩。11月9日這天風和日麗,我們決定來個親子生態活動....

在卓建築師的解說後,大家開始動手做囉,
可以看出大家都很認真...
這對父子檔真是合作無間
快完工了....
看我們大家成果輝煌,來張大合照吧!